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新闻

​【我们正青春 青春榜样 使命担当】2021年度全区“两红两优”获得者事迹展播(一)

2022年05月05日 11:46    来源:西藏共青团    
分享到:    

导读:

通过示范带动引领,增强团青工作活力。加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代代传”暨“东西部青少年手拉手”。

为发挥先锋模范和典型示范作用,今天起,团团将推出西藏自治区“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获得者事迹展播,通过分享他们的典型事迹,引导和激励全区广大青年学习先进典型,彰显青春力量。

全区五四红旗团支部

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蔡公堂乡

恩惠苑社区团支部

04.jpg

争创先进团队 争当时代先锋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团支部实施“一团一品”工程。通过示范带动引领,增强团青工作活力。加强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代代传”暨“东西部青少年手拉手”之“城关区恩惠苑学生赴北京交流学习”活动。坚持创新引领,通过“儿童托管所”、“青创空间”等载体,组织团员青年广泛开展创新创效活动,推动优秀成果转化应用,持续激发青年立足岗位、创新创效、推动发展的工作热情,形成一批优秀成果。

全区优秀共青团干部刘犇

360截图20220505114248630.jp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把青春书写在羌塘草原上

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 

“你是否真的愿意去西藏?是否愿意留藏?”在辅导员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当时在兼职的我,满脑子都是“我愿意”,就这样开启了我的西部之旅。我始终坚信在平凡的岗位上,要用“认真”去做好工作中及生活中的的每一件事,用“真情”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从工作中获取知识,在生活中酝酿快乐,没有目的,没有所求,用心耕耘,用心收获,有所担当。

责任编辑:尼曲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