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新闻

“情系残疾人 关爱暖人心”公益活动举办

2022年08月10日 08:44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分享到:    

理发师为残疾学生理发。图由西藏阜康天使基金会提供

商报讯(记者 张雪芳) 近日,西藏阜康天使基金会携西藏圣山摄影艺术有限公司、春野青禾美业中心在自治区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开展“情系残疾人 关爱暖人心”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旨在让残疾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关爱。

活动中,西藏阜康天使基金会为学生们发放了衣服,让每一位残疾学生都感受到了温暖的爱,春野青禾美业中心为大家理发,用双手传递了爱心,让这些可爱的人变得更帅气、更美丽。

西藏阜康天使基金会秘书长吉拉介绍,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有利于形成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社会氛围,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为残疾人的生活开辟一片温馨的绿壤,让他们的生活同样精彩。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呼吁社会多关注需要帮助的残疾人群体。


责任编辑:龙会琴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