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新闻

错那县觉拉乡:防疫生产两不误 志愿服务助秋收

2022年08月20日 10:0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71.jpg

图为错那县觉拉乡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帮助被隔离群众收割青稞。向秋仁青 记者 刘枫 摄

本网泽当8月19日电(记者 刘枫)18日,在错那县觉拉乡的青稞田里,七八名身穿红马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戴着口罩、顶着烈日,穿梭在田野间,忙碌地收割、运输青稞。

“感谢各位党员志愿者,要不是他们,我家这几亩青稞地还不知道咋收哩!”扎洞村居家隔离的群众次仁,在电话中对志愿者感激地说道。

秋收遇疫情,农时不能误。错那县觉拉乡积极排查核实各村因疫情居家隔离人员、劳动力外出不能返乡人员等情况,做到“隔离人员底数清、秋收生产需求清”,了解到20余户家庭、100余亩耕地遇到粮食收割困难问题。

为确保粮食生产和疫情防控两不误、两到位,该乡积极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立3支志愿服务队,共计20余人,开展结对帮扶助秋收工作。

目前,我区各农区陆续进入秋收,有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多措并举保障颗粒归仓。 

责任编辑: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