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新闻

为祖国庆生 与国旗合影

2022年10月03日 11:44    来源:西藏税务    
分享到:    

导读:

国家税务总局墨竹工卡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与国旗合影”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与国旗合照,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爱国,是流淌在我们血脉中最深沉、最纯粹的情感;

奋斗,是我们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增强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内生动力,西藏各级税务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为祖国庆生 与国旗合影”活动,以此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

国家税务总局西藏自治区税务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组织机关闭环办公人员、居家办公人员通过“珠峰云”APP、“西藏卫视+”微信公众号等,参加线上迎国庆活动。

在拉萨

国家税务总局墨竹工卡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与国旗合影”活动,全体干部职工与国旗合照,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国家税务总局当雄县税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税心向党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手举小红旗,身穿税务制服和民族盛装,与国旗亲切合影,以特别的方式、朴素的情怀,表达对祖国的赞美和祝福。

在日喀则

国家税务总局日喀则市税务局组织开展以“‘云’合唱 庆生日 迎盛会”为内容的“云上”主题党日活动,云端唱响国歌,寄语未来新征程,献礼祖国华诞。

在山南

国家税务总局洛扎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我与国旗合影 为祖国送祝福”国庆节庆祝活动,身穿税务制服的每一张笑脸,表达着浓浓的喜悦之情,更表达了扎根边境、守边固土的信心和决心。

在林芝

国家税务总局林芝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与国旗合影,向祖国母亲深情告白,表达对祖国的赤诚之心与无限热爱。

在昌都

国家税务总局昌都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我和国旗合个影”主题活动,通过与国旗同框的方式,送上对祖国母亲的生日祝福,抒发“税务蓝”对“中国红”的热爱。

国家税务总局八宿县税务局组织开展以“承国庆盛典迎党的二十大华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体青年干部在绿意盎然的草地上围坐国旗周围,立足工作,畅谈理想,表达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之情。

在那曲

那曲税务系统开展“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税务青年手执国旗,微笑伫立向祖国母亲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

在阿里

国家税务总局日土县税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税心向党颂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格桑卓玛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