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新闻

第五届“西洽会”昌都展馆亮相

2023年05月19日 08:4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导读:

我区昌都代表团组织20余家企业携近百种展品,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亮相。

本网重庆5月18日电(记者 杨小娟 央宗)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开幕。我区昌都代表团组织20余家企业携近百种展品,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精彩亮相。

本届“西洽会”西藏·昌都展馆设计精美,产品丰富,分为“经济发展”“文化旅游”“县(区)特色”“产业援藏成果”“名特产品”等五大板块内容,充分展示了昌都市经济发展成就。

本次参展展品涉及牦牛肉、青稞制品、葡萄酒、藏药、藏香菌、贝母、虫草等高原特色产品及唐卡木刻等手工艺品,产品丰富多样,特色鲜明。同时,还邀请我区知名藏医现场义诊,宣传推介藏医药;邀请昌都知名画家,现场绘画唐卡,展现西藏唐卡技艺之美。


责任编辑:董秀丽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