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新闻

昌都市在渝举办文化旅游专题展

2023年05月23日 10:2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昌都5月22日电(记者 平措郎加)5月20日,“卓卓康巴·传奇昌都”——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文化旅游专题展在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开幕。

展览分为三江并流、康巴文化、非物遗产、红色记忆四个单元和展览副线渝昌情深,共展出昌都自然、地理、历史、人文及重庆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相关图片150余张,实物展品236件(套)。在展览现场,参观市民纷纷表示,昌都厚重的人文历史和绝美的风景令人向往,有机会一定要去昌都,感受康巴腹地、藏东明珠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展览将持续至8月27日。随后,展览还将分别在天津市和福建省巡展,提升昌都文旅的知名度,助推“引客入昌”和“万人游昌都”活动。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与重庆的文化旅游交流,宣传昌都市文化旅游资源,昌都市近日在重庆举行文化旅游推介会。下一步,昌都市旅发局和文化局等相关部门将联合重庆市文化旅游委、重庆市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工作队、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持续推进文旅援藏项目,以文化为媒、以旅游为介,进一步提升“卓卓康巴·传奇昌都”旅游品牌影响力,推动昌都旅游从过境游向目的地游转变,实现打造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的目标。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