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评’比西藏”网评作品征集启事

2023年05月31日 10:1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切实形成网上舆论强势,营造“西藏发展今非昔比,美丽西藏由我见证”的浓厚网上舆论氛围,现面向全区广泛征集以“‘评’比西藏”为主题的网评作品。具体如下。

一、活动主题

“评”比西藏

二、活动时间

2023年5月30日至11月1日

三、活动对象

全区网络媒体和广大网民

四、征集创作选题指南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网络评论作品;

2.“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区涌现出的新举措、新成效”相关网络评论作品;

3.“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相关网络评论作品;

4.“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相关网络评论作品;

5.“展示西藏各族群众共居共学、共建共享、共事共乐、共享发展成果的美好场景”相关网络评论作品。

(供创作参考,不限于以上主题)

五、征集要求

1.征集类型:短视频、海报、H5等符合活动各项要求的融媒体网络评论作品。

2.征集范围:2023年1月1日至11月1日期间,在全国各网站平台等公开发布,符合活动各项征集要求的网络评论作品及符合活动各项征集要求、尚未公开发布的网络评论作品。

3.作品要求:导向正确、立意深刻、观点鲜明、逻辑清晰。投稿短视频为MP4格式,画质清晰,内容配字幕,视频无明显噪点,时长不少于90秒;投稿海报、H5页面类作品,图片要求有良好的清晰度和对比度,张数在10张以上,真实反映原始图像特征,必要时需加文字、配乐提示或特制符号(如箭头等)。

4.作者须知:本次征集活动,所有作品须无版权问题,投稿者同意将投递作品的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改编权授权给活动组织方使用。作品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投稿作品须填报《“‘评’比西藏”网评作品申报表》。

六、征集展示

1.所有作品均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邮箱:kxz513@163.com。

2.活动期间,西藏日报、西藏卫视+、网信西藏、“看西藏V”官方新媒体平台将择优集纳展播优秀活动作品。

3.征集截止时间:2023年11月1日。

七、活动流程

1.资格初审。初评组去除不符合申报资质要求的作品,形成初评名单。

2.作品复审。复评组根据申报作品复审会,推选出30件作品,形成复评名单。

3.作品终审。终评组根据申报作品终审会,推选出10件作品,形成全区十佳优秀网评作品,并予以公示,按照规定流程发放荣誉证书及稿酬。

联系人:王琳:0891-6591518   17691160527

附件:“‘评’比西藏”网评作品申报表.doc

西藏自治区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23年5月29日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