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文博会期间西藏展团将举办专场文艺演出

2023年06月06日 08:5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6月5日讯(记者 王菲)第十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将于6月7日至11日在深圳举行。本次文博会期间,西藏展团将开展以“文博天下 情漫高原”为主题的西藏民族特色歌舞专场文艺演出,展现西藏历史文化和发展成就,让观众领略西藏文化的独特韵味。

据悉,专场文艺演出时间为2023年6月8日、9日19:30,演出地点在深圳大学丽湖校区会议中心。演出内容丰富多样,分为《远古高原》《醇香高原》和《幸福高原》三大篇章,精选多个极具民族特色的歌舞类节目,既有历史悠久的藏戏、传统舞蹈等非遗经典,也有反映新时代西藏发展新面貌、人民生活新变化的歌舞节目,充分体现了时代发展的脉搏与变迁。

本次文艺演出由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宣传部主办,中共拉萨市委宣传部、深圳大学、西藏自治区文化产业协会联合承办,希望通过歌者们激情四溢的歌声和舞者们优美的舞姿,给文博会参展嘉宾、深圳市民及社会公众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共享西藏文化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次仁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