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格拉丹东优品超市:用实际行动关爱女性

2024年03月08日 16:0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节日快乐!扎西德勒!”3 月 7 日,记者刚走进位于藏游坛城的格拉丹东优品超市,就听到了这句热情的祝福。一场温馨的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和慰问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拉萨市城关区八一街道办事处辖区的 15位孤寡老人,困难妇女同胞受邀来到现场,共度这个属于她们的节日。

活动现场,格拉丹东优品超市的工作人员面带微笑,为大家敬献哈达,并送上了油、鸡蛋、牛奶、面粉等节日慰问品。今年 66 岁的边巴卓玛来自加措社区,她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不仅收到了祝福,还拿到了这么丰富的慰问品,作为辖区妇女,我感到无比幸福!感谢街道和爱心企业!”

座谈会上,八一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娜玲代表街道党工委、妇联向辖区爱心企业格拉丹东优品超市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广大妇女送上节日祝福。她希望大家心怀感恩之情,街道也将加大对妇女的关注力度,共同创造美好未来。同时,她呼吁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能够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建设美好街道贡献自己的力量。

格拉丹东优品超市董事长尤明清表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格拉丹东优品超市向社会各界每一位女性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大家节日快乐。她说:“我们格拉丹东优品超市每年都积极参与女性公益事业。这次我们和城关区八一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活动,为身边的女性工作者提供温暖和关爱。我们每年也都会为女性顾客们在节日期间准备精美的礼物。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将为女性提供更广阔的就业机会,助力她们实现个人价值和自我突破。我们秉承‘尽善,尽美’的初心,让每一位女性顾客和员工不被年龄所定义,在任何时刻都能光芒四射、焕发光彩!”

据了解,格拉丹东优品超市一直致力于为当地居民和外来务工人员提供就业岗位,特别关注女性就业问题。超市为女性提供了多种岗位选择,包括收银员、理货员、促销员、采购员等。这些岗位不仅为女性提供了稳定的收入来源,还为她们提供了职业发展的机会。此外,超市还为女性员工提供培训和晋升机会,帮助她们提升职业技能,实现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唐朕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