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广联达“智能化招投标”助力日喀则市营商环境再升级

2024年03月19日 18:0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日喀则3月19日电 近日,日喀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举办了“智能化招标评标”系统操作培训,市局建筑市场监管科、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以及招标代理机构1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积极落实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对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施工招投标进行的重大改革相关措施,有序推进房建市政工程施工项目“智能化招标评标”有关工作要求,以更好地服务,保障日喀则市招标投标企业的满意度,为“智能化招标评标”的应用,打好坚实基础。

在深度调研和学习全国各省市实践经验,以及积极征求住建部相关建议后,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探索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构建交易、监管、服务全覆盖,信息互联互通、交换共享、数据开放的“智能化招投标”电子交易系统,用创新技术逐步实现交易公开透明、监管及时高效、服务全面精准,预防腐败滋生,优化营商环境的目标。

经过长达9个多月的研讨、部署、攻关和测试,西藏自治区成功构建了全流程标准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电子交易系统,以“四大创新”颠覆了传统招投标模式,为推动全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按下“加速键”。据了解,2023年11月27日起,系统顺利完成林芝市等地的多个项目智能化招标、投标、开标、评标、定标工作。据回访资料显示,以上项目中投标企业均反馈良好,相关投诉举报0起。

本次日喀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办的“智能化招标评标”系统操作培训,将深度推进系统在全市应用,标志着西藏自治区“智能招投标”系统在成熟性以及应用范围层面开启了新阶段,也为自治区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转型提供宝贵的探索


责任编辑:唐朕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