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财经新闻

昌都市税务局大力开展税惠政策宣讲活动

2023年06月06日 09:2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昌都电(记者 贡秋曲措)近日,昌都市税务局紧扣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主题,组织由各部门业务骨干组成“卓卓·税事通”政策辅导专家团走进创业园、军营、招聘会现场,合力开展“雪域春风暖 创业致富忙”专题税惠政策宣讲活动。

税宣伴我行,孵化创业梦想。“卓卓·税事通”政策辅导专家团采取“现场+直播”相结合的授课模式,走进昌都市大学生创业园、科技创客中心面对面为草根创业者和初创企业、一对一为“云”端大学生准创客提供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辅导和举例式答疑解惑服务,努力为高校毕业生创业之路增添信心与底气,以税惠红利圆创业梦。

税宣暖兵心,情系“最可爱的人”。联合普法办、退役军人事务局,借力普法进军营活动,采取发放自制《税惠政策口袋书》和“我有一个问题”互动答疑方式,围绕退役士兵、军转干部、随军家属三类群体,对官兵关心的个人所得税、灵活就业社保、创业就业税费政策进行解读宣讲,用实实在在的行动鼓励“最可爱的人”乘风破浪再起航。

税宣促招聘,助力稳岗兴业。招聘现场,“卓卓·税事通”税宣专窗,为前来应聘的求职人员和用工企业提供各类涉税涉费政策、业务咨询解读,以“双向”宣传辅导的方式,为企业招贤纳士提供助力,为重点群体创业就业搭建桥梁。

据悉,此次专题活动,“卓卓·税事通”政策辅导专家团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政策咨询36人次、向19家招聘企业提供“税事通”直联服务,真正使税惠春风吹暖稳岗发展、就业创业路。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