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法治西藏

“汪汪队”进校园

2023年06月06日 09:4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小朋友与警犬合影。记者 赵文慧 摄

小朋友与警犬互动。记者 赵文慧 摄

训导员指挥警犬表演。记者 赵文慧 摄

日前,拉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警犬技术大队训导员带着警犬“雷格尔”“哈雷”“乐乐”走进柳梧新区幼儿园,为全园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警犬表演。

当这三位特殊的“嘉宾”走上舞台时,孩子们顿时沸腾起来。训导员和他们的警犬一起为孩子们展示了警犬基础科目演示。“坐”“卧”“立”……训练有素的警犬在训导员的指挥下准确地做出各种动作,引得小朋友们连连喝彩。

警犬表演结束后,是小朋友与警犬近距离互动环节。“我以前觉得警犬很凶猛,没想到这么可爱!”小女孩次仁央吉激动地说。在训导员的引导下,孩子们争先恐后上前抚摸警犬,并与其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