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法治西藏

改则县公安局麻米乡派出所帮助民工拿回工资20余万元

2024年03月29日 09:0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狮泉河电(记者 洛桑旦增 达珍 永青)“谢谢警官,在你们的帮助下,工资欠款已全部到位,我们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近日,改则县公安局麻米乡派出所拉果措警务室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44名农民工手捧洁白的哈达,为警务室民警一一献礼,表达感激之情。

3月12日,拉果措警务室民警接到拉果措矿区农民工斯某等人的求助:44名农民工在拉果措矿区某项目部工作,因要换工地,有20余万元的工资没拿到,请求警务室民警帮助调解。

拉果措警务室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展开工作,在全力安抚农民工情绪的同时,主动与该项目部联系,积极宣传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

通过警务室民警的协调,3月13日下午,在警务室民警的监督下,斯某等44名农民工成功拿到工资欠款25.18万元。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劳动者的依法维权意识和用人单位规范用工、合法用工的意识,为维护社会和谐安定提供保障。”改则县公安局麻米乡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