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民生新闻

山南市开展“甜茶馆里话党恩”活动

2023年06月06日 10:0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泽当电(见习记者 武沛涛)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培树文明新风,日前,山南市委宣传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联合市民政局扶危帮困志愿服务队、市湘雅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面向市民群众开展了“甜茶馆里话党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围绕活动主题,通过面对面宣讲、发放宣传资料和礼品等方式,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群众心里,让群众更好了解妇女、未成年人权益等相关法律法规。

甜茶馆里,群众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聆听宣讲,现场掌声、讨论声不断。市民央宗颇有感触:“在甜茶馆里,除了吃藏面、喝甜茶,还了解了党的最新理论政策、法律知识和生活常识,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多多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20名志愿者参加,累计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品200份。

山南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会治理科科长达娃次仁表示,下一步,将以“甜茶馆里话党恩”系列品牌活动为抓手,走近群众身边,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把党的声音传得更远、传得更广。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