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体育

足球——欧罗巴联赛:勒沃库森晋级八

2024年03月15日 16:28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3月14日,勒沃库森队球员希克(中)在下半场补时阶段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 摄)

当日,在2023-2024赛季欧罗巴联赛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德国勒沃库森队主场3比2战胜阿塞拜疆卡拉巴赫队,从而以5比4的总比分晋级八强。

3月14日,勒沃库森队球员希克(前)在下半场补时阶段进球后庆祝。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 摄)

3月14日,勒沃库森队球员格里马尔多(右)与卡拉巴赫队球员罗马奥在比赛中。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 摄)

3月14日,勒沃库森队球员维尔茨(前左)与卡拉巴赫队球员扬科维奇(前右)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 摄)

3月14日,勒沃库森队球员阿德利(前)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 摄)

3月14日,勒沃库森队球员奥迪隆(前左)与卡拉巴赫队球员祖比尔(前右)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乌尔里希·胡夫纳格尔 摄)

责任编辑: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