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新闻图片

回应人民关切 积极建言献策

2024年03月05日 08:2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图为住藏全国政协委员们身着盛装、满怀豪情,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留念。

图为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尼玛琼拉(左)、勉冲·罗布斯达(右)在人民大会堂前合影。

图为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会结束后,住藏全国政协委员达瓦顿珠回到驻地认真学习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图为本报记者在会议开幕前采访住藏全国政协委员魏博平(右)。

图为住藏全国政协委员巴桑卓玛(左)、 花德米(右)乘车前往会场。

图为住藏全国政协委员与其他委员在驻地合影留念。

图为住藏全国政协委员达珞(左)、 白玛玉珍(右)在驻地讨论提案。 记者 张思雨 旦增旺姆 摄

3月4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迎着浩荡春风,住藏全国政协委员满怀信心走进人民大会堂,建言献策、共商国是,同2000多名全国政协委员一道,共赴这场春天的盛会。

“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履职尽责,建言资政”……肩负全区各族人民的期望和嘱托,住藏全国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积极回应时代要求、回应人民关切。

面向未来,住藏全国政协委员信心百倍、豪情满怀。大家表示,要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履职尽责,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以高质量建言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贡献新力量。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