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西藏要闻

昌都市举办首届山地自行车公开赛

2023年11月10日 08:3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鹿丽娟 万慧
分享到:    

图为参赛选手到达终点。记者 鹿丽娟 万慧 摄

本网昌都11月9日 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群众健康水平,近日,2023西藏昌都市首届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在昌都市茶马广场鸣笛开赛。

本次比赛设置市区欢乐骑和正赛两部分。市区欢乐骑是环昌都市骑行,让更多藏东人民领略骑行的魅力、健身的魅力。正赛则从如意乡杜嘎村穷卡大桥出发,沿扎曲河左岸前行,途经日通藏医院等地,到达谷布景区。一场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把文化与旅游、体育和健身融合在一起,展示传奇昌都的亮丽风采。

据悉,本次自行车公开赛吸引了100多名来自北京、甘肃、四川及日喀则、那曲、拉萨等区内外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参赛,比赛设有五个竞赛组别,全程34公里中40%为非铺装路面,赛事颇有挑战性。



责任编辑:董秀丽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