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西藏要闻

昌都市出台规定大力度推进招商工作

2023年11月26日 09:0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昌都11月25日电(记者 平措郎加)昌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制定出台《昌都市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若干规定(试行)》(以下简称《若干规定》),预计施行时间暂定于2024年1月1日。

据悉,《若干规定》重点支持“3+4”现代化产业发展,以昌都七大产业为中心,以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全方位推进招商工作;降低企业落地成本,加强要素保障支持,从金融、税收、人才及用工、用地等多方面进行支持,加快项目落地见效;紧盯昌都市产业短板,加大对产业薄弱环节的支持力度,着力补链、强链。

《若干规定》明确对昌都市清洁能源、绿色工业、文旅康养、高原生物、商贸物流、高新技术、藏医药等七大产业发展给予扶持奖励,全面支持招大引强,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自其投入运营年度起5年内,按其对昌都地方的综合贡献分别给予60%、70%、75%、80%、85%的奖励扶持。此外,鼓励世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行业50强等符合要求的重大企业项目落户昌都,单个项目固定资产投资额达5000万元(含)以上,在两年、三年内完工的分别一次性给予项目固定资金投资总额6%、5%的扶持奖励,单个项目扶持奖励资金最高分别不超过600万元、500万元。

责任编辑:格桑卓玛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