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西藏要闻

昌都市芒康县首家农村幸福苑揭牌并投入使用

2024年01月15日 08:3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昌都1月14日电(记者 万慧)近日,芒康县首家农村幸福苑——曲孜卡乡达许村农村幸福苑揭牌并投入使用。

据悉,曲孜卡乡达许村农村幸福苑总投资300万元,建筑面积约500平方米,建有党建活动室、老年人活动室、儿童学习室(图书室)、家暴调解室、医疗室等活动场所。

达许村村委会主任多吉告诉记者:“达许村目前60岁以上老人共有80余人,以前村里没什么可提供给老人们的娱乐场所,这个幸福苑里面有免费茶水、麻将、扑克、骰子、舞台等,极大提高了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芒康县民政局局长向巴邓拥表示,将继续加大农村幸福苑建设力度和服务质量提升工程,画好农村幸福养老“同心圆”,真正实现家门口“幸福养老”。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