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西藏要闻

安多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让主题教育“走心”更“走实”

2024年01月16日 09:0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那曲1月15日电(记者 赵书彬)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那曲市安多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决扛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推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那曲市委创建“四个示范市”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文化支撑和精神动力。

深化理论学习宣传,筑牢思想之基。安多县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330余次,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理论宣讲队伍深入基层开展宣讲3800余场次,在互动交流中,用接地气的方式宣讲党的政策主张,全县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加坚定。

服务发展大局,唱响时代主旋律。安多县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大宣传主题,充分发挥应急广播作用,开设专题专栏,制作宣传片,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结合县域实际,推出《安多之声栏目》《应急速报栏目》和《民俗谚语》三个品牌栏目,累计播发各类信息1000余条,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向基层延伸。

强化文明创建,引领社会新风尚。命名安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雁石坪镇特色小城镇、青藏公路发展中心安多养护段109养护保通点(天下第一道班)、安多县烈士陵园为第一批县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个单位、4个村镇、2所学校、6个家庭被命名为那曲市市级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家庭;青藏公路发展中心安多养护段109养护保通点(天下第一道班)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顺利揭牌。

明确主题主线,深化“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安多县全县各领域多主题、多样化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专题活动及特色比赛1956场次,参赛人数2.8万余人次,活动总参与人数21万人次,表彰优秀参赛人员8041人次。在拉萨市火车站举办“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成果转化暨驻村工作成就展销活动,累计销售各类产品271件。截至目前,安多县累计开展各类展销会69场次,畜产品、特色手工艺品等成交金额达1611.68万元。

责任编辑:罗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