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西藏要闻

乃东区滴新村:分红啦!

2024年01月27日 08:3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图为分红仪式现场。记者 洛桑 摄

本网泽当1月26日电(记者 刘枫 武沛涛)“快点快点,分红啦!”1月25日一大早,乃东区结巴乡滴新村村民身着盛装,纷纷前往村委会。

严冬时节、寒意料峭,乃东区泽当街道滴新村村委会里却是热闹非凡。会议室的LED显示屏上,“2023年乃东区泽当街道滴新村集体产业利润分红暨民工工资兑现仪式”一行字格外耀眼。

分红现场,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代表和村民务工人员代表等有序对账、签字、领取分红、工资等,共同分享着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幸福和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据了解,此次分红共涉及全村236户,共发放产业分红500余万元、民工工资700余万元,总计1200余万元。

近年来,滴新村在党支部及党员致富带头人的带领下,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创新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创办了奶牛养殖场、藏香猪养殖场、农用机械合作社、餐饮公司、建筑公司等多个实体产业,有力促进了当地群众的稳定增收,真正发挥了“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个堡垒”的作用。2023年,集体经济总收入突破4200万元,较2022年增长26%,带动本村及周边群众就近就业27149人次,集体经济真正成为当地群众共享发展成果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陈文乐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