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西藏要闻

拉萨市公安机关第三届“最美人民警察”名单揭晓

2024年01月30日 10:0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记者 次吉
分享到:    

为大力弘扬公安英模精神,努力营造“学习最美、崇尚最美、争当最美”的浓厚氛围,全面激发全警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昂扬斗志,1月28日,拉萨市公安机关第三届“最美人民警察”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此次颁奖典礼在短片《初心使命》中拉开帷幕,以“最美人民警察”“最美辅警”“最美警属”名单揭晓为主线,以视频展示为主要表现形式,融合歌伴舞、诗朗诵、情景小品、人物访谈等艺术形式,见证了20名最美人民警察、最美辅警、最美警属的光荣,以小见大讲述了拉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积极投身更高水平的平安拉萨、法治拉萨建设的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广大警属识大体、顾大局,弘扬优良家风、勇挑家庭重担,默默支持激励亲人为公安事业不懈奋斗的先进事迹,有力展示了新时代拉萨公安奋力开启公安工作现代化新征程,忠诚护航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的坚强决心。

典礼隆重揭晓了拉萨市公安机关第三届“最美人民警察”“最美辅警”“最美警属”名单,他们有的是扎根社区、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贴心人”;有的是心细如发、为基层提供精准支撑的“情指尖兵”;有的是守护人民“钱袋子”的“反诈能手”;有的是早出晚归、全时段保通保畅的“交通铁骑”;有的是身手过人、能打硬仗、时刻准备挺身而出的“特警铁拳”;有的是不计得失、敢打敢拼、不负藏蓝不负青春的“辅警兄弟”;还有的是以警为荣、爱警拥警、用坚守和付出撑起家庭半边天的“坚强后盾”。

“能获得‘最美人民警察’的称号,首先我要感谢拉萨市委、市政府对基层民警的关心和爱护,特别是通过第二批主题教育,让我更加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信心和决心。这个奖杯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鞭策,下一步工作中,我将继续发光发热,把这份温暖带到人民群众心里。”城关公安分局吉日派出所副所长、一级警长马俊涛说。

在场的公安民辅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榜样为镜,向先进学习,进一步铸牢忠诚警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投身反分裂、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为护航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拉萨再立新功。

新闻+

拉萨市公安机关第三届“最美人民警察”“最美辅警”“最美警属”名单:

扎西次仁、刘春风、马俊涛、赵勇、洛旦、罗桑啦、次仁多吉、朗杰平措、次央、钟志伟10名民警当选“最美人民警察”;

拉巴扎西、扎西拥宗、普琼次仁、其加次仁、巴桑罗布5名辅警当选“最美辅警”;

夏秋双、杨渺、拉巴仓决、罗蓉、央白5名同志当选“最美警属”。

责任编辑: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