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西藏要闻

本周西藏这些地方有中到大雪

2024年03月18日 09:0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分享到:    

3月17日,自治区气象台发布信息,预计:本周(3月18日至24日)我区东部和南部降水过程频繁。周降水量:阿里北部和日喀则西部略偏少;其他地方正常。周平均气温:全区正常略偏高。

18~19日:林芝、那曲中部和东部、昌都北部阴天有小雪(雨),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雪;山南南部、日喀则南部、拉萨东部和北部、阿里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雪(雨);其他地方晴天间多云。20~22日:林芝、山南南部、日喀则南部有小雪(雨),部分地方有中雪;阿里南部和西部、那曲中部和东部、昌都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雪(雨);其他地方晴天间多云。23~24日:林芝、那曲中部和东部、山南南部有小到中雪(雨),其中墨脱和波密高海拔地方有大雪;昌都中部和北部、日喀则南部有小雪(雨),部分地方有中雪;山南北部和东部、拉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雪(雨);其他地方少云间多云。阿里、那曲和日喀则南部有8级左右大风,部分地方10~11级;雅鲁藏布江一线、山南南部和昌都北部午后有5级左右阵风。

气象部门提醒,东部、南部雨雪天气频繁,需防范对交通出行、牧业生产等的不利影响;防范融雪、融冰和降水可能引发的局地雪崩等次生灾害。大风天气明显,雅鲁藏布江河谷地区易造成浮尘和扬沙天气,防范对航运等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昌都南部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注意用火安全,加强森林防火工作。(通讯员次旦久美 记者 赵越)


责任编辑:唐朕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