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西藏要闻

区文旅厅举办《翻身农奴把歌唱》文艺演出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08:03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3月28日讯(记者 耿锐仙)28日上午,由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区群众艺术馆(区非遗保护中心)承办的《翻身农奴把歌唱》文艺演出活动在拉萨举行。

活动在开场舞蹈《盛世赞歌》中拉开序幕,随后联唱《岁月如歌》、独唱《你如高山》、藏戏《吉祥温巴》、舞蹈《扎西谐钦》等十余个节目轮番上演,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欢笑不停、掌声不断。

区群众艺术馆(区非遗保护中心)总导演占堆表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既展现了西藏社会的发展与变迁,也有西藏各族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过上幸福生活的欣喜之情。通过搭建文艺演出平台,让各族群众既能铭记西藏历史的重要时刻,又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陈文乐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