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西藏要闻

日喀则仲裁委员会成立

为群众提供更加多元、专业的法律服务

2024年04月16日 09:2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日喀则4月15日电(记者 旦增嘎瓦)12日,日喀则仲裁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举行了揭牌仪式,自即日起正式对外受理仲裁案件。这是全区继设立拉萨仲裁委员会25年之后的第二家仲裁委员会。

成立大会上,相关负责同志为日喀则仲裁委员会揭牌并宣读了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准予日喀则仲裁委员会设立登记的批复》,为第一届日喀则仲裁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

“被聘为仲裁员,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全力以赴履行好仲裁员的职责。”仲裁员范建邦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仲裁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以公正、公平、高效为原则,以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为宗旨,为日喀则市的法治建设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仲裁作为一种高效、便捷、公正的纠纷解决方式,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经济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自治区司法厅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日喀则仲裁委员会的成立,是自治区仲裁事业发展的又一新起点,也是自治区法治建设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日喀则仲裁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完善我区纠纷解决机制,为群众提供更加多元、专业的法律服务。

责任编辑: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