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西藏要闻

西藏将有22名选手参加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2024年04月17日 09:3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4月16日讯(记者 次仁片多)5月8日至10日,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将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经过层层选拔,22名选手将代表西藏参加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全部11个项目的比拼。

据悉,此次参赛的22名选手是经过2023年举办的自治区第一届技工(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和自治区第五届职业技能大赛层层选拔出来的,代表了我区职业技能的最好水平。这些选手分别来自西藏技师学院、拉萨一职、拉萨二职、林芝高级技工学校、林芝职业学校、昌都技工学校,将参加砌筑、汽车维修、农机维修、电工、美发、养老护理、育婴、中式面点、餐厅服务、电子商务、茶艺等项目的比赛。在大赛期间,我区还将有4个项目12名乡村工匠参加技能展示交流和表演。

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由人社部和农业农村部共同举办,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造就一批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乡村振兴技能人才队伍,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技能人才支撑。

责任编辑: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