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新闻 > 西藏要闻

巴松措景区推介会在拉萨举行

2024年04月17日 16:32    来源:拉萨融媒    
分享到:    

拉萨融媒讯(记者 齐永昌)为推进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4月16日,由林芝市工布江达县人民政府主办、工布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展翼工布·向野而生”2024年巴松措景区推介会在拉萨举行,拉萨市多家旅行社负责人参加推介活动。

工布江达县委常委、副县长邹本进介绍,工布江达因山而名、因水而美,大美巴松措被称为进藏第一措。在旅游发展领域,该县积极推进旅游业改革开放,以国家5A级景区巴松措为核心,仲措、新措为延伸,林则生态文化旅游景区和秀巴千年古堡等多处景点相呼应。“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更好地宣传推介工布江达丰富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让更多的游客走进工布江达领略工布文化、感受巴松措美景,同时我们将不断丰富旅游文化内涵,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品质,不断给游客带来惊喜和感动。”邹本进说。

推介会还对拉萨市西藏西部圣舟旅行社等前三名的旅行社进行了奖励,西藏西部圣舟旅行社获得现金奖励5万元,该旅行社负责人廖科说:“本次推介会,不仅促进了我们之间的了解与信任,还收获了宝贵的友谊和经验,旅行社作为西藏旅游的窗口,有责任把巴松措作为西藏旅游的名片推向全世界。”


责任编辑:唐朕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