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北京市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全体会议召开

2016年08月15日 11:01    来源:拉萨晚报    记者 姜艳
分享到:    

13日下午,北京援藏指挥部召开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全体会议。

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书记、指挥、北京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领队肖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北京援藏指挥部党委委员、副指挥、北京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副领队朱建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北京代表团来藏学习考察情况和王安顺同志在援藏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北京援藏指挥部领导班子分工和指挥部党委组成人员及支部建设情况。会上,北京援藏指挥部各部室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工作内容和相关制度。

肖志刚在讲话中指出,北京第八批94名援藏干部人才进藏后,克服高反,服从大局,自觉自律,互助互爱,迅速转换和进入工作角色,充分展现了北京市援藏干部人才一以贯之的优良品质,充分证明了北京援藏干部队伍是一支经得住考验、打得赢硬仗、挑得起重担的队伍。

为深入贯彻落实王安顺同志在援藏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北京援藏工作,肖志刚要求,北京援藏干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援藏工作的重大战略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首善意识、团结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首善标准,发挥首都资源优势,满怀激情投入援藏事业,不断开创北京援藏工作新局面。

肖志刚强调,要积极实施“精准扶贫”工程,继续改善民生、凝聚人心;深入实施“富民兴业”工程,继续提升援藏工作效果;全力实施“民族团结”工程,继续促进京藏交往交流交融。

在三年的援藏时间里,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落实好北京市和西藏自治区、拉萨市的各项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不断开拓“十三五”时期援藏工作的新局面;要借鉴吸收历届援藏团队留下的宝贵经验财富,继承前七批援藏干部人才的优良传统,弘扬“老西藏精神和两路精神”,积极投身拉萨的各项发展和建设事业;要牢固树立团结意识,以对口支援工作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地区稳定,深化京藏两地的交流交往交融,充分调动和整合各部门的资金、政策、人才等资源,多办顺民意、惠民生、得民心的实事好事;要注重加强援藏队伍建设,始终坚持首善标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以丰富饱满的热情,以清正廉明的作风,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在雪域高原继续谱写好北京援藏新篇章。

会后,全体北京援藏干部按照支部进行分组,就王安顺同志在援藏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建设工作和各项规章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王安顺同志讲话精神,在北京市委、自治区党委和拉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神圣使命,团结协作、务实肯干,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北京援藏的各项工作任务,为拉萨市的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