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上海市第八批援藏工作队集中培训亚东县医技人员

2016年08月18日 16:5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日喀则8月17日电(记者 陈振东)为健全以市级医院为龙头、县级医院为支撑、乡镇卫生院和村卫生室为基础的农牧区医疗服务网络,联合日喀则市亚东县卫生局和卫生服务中心,制定了针 对乡镇卫生技术人员的定期规范化轮训计划,面向亚东县全体乡镇卫生技术人员,计划每月培训3名医技人员、每天集中培训后开展实习工作,首轮培训已于7月 29日开班。

据了解,为保证此次培训工作质量,避免流于形式,上海市第八批援藏干部亚东联络小组成员从乡镇实际需求出发,对课程安排、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周密细致的 安排。针对当地医生理论知识相对薄弱但具有一定临床经验的特点,制定了包括常见疾病诊疗常规、最新诊疗指南的理论授课、病例讨论、床旁带教等在内的培训课 程,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夯实社区医师的临床基础知识。

上海市第八批援藏干部、亚东县卫生服务中心主任于浩表示,今后将对目前的培训工作进行反馈性调查分析,及时发现问题、了解需求,使社区医师培训目标更加明 确,培训计划和内容更加贴近实际工作,积极探索适合社区的常态化培训新途径、新模式,推动社区卫生服务优质、高效、持续发展,造福当地农牧民群众。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