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全国无线电系统援藏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2017年08月04日 11:0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8月3日讯(记者 刘倩茹)2日上午,全国无线电管理系统援藏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刘利华讲话。

汪海洲指出,此次援藏工作座谈会的召开,是工信部全面推进技术援藏、智力援藏、人才援藏,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第三次全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援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内容,必将推动我区无线电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全国无线电管理系统继续关心支持西藏无线电管理工作,加大援助力度,实施精准援藏,更好地为国家安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和国防建设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刘利华对近年来西藏无线电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全国无线电系统要围绕支持西藏加强无线电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无线电服务保障能力,研究新形势下无线电管理系统对口援藏长效机制,加大支持力度,推动西藏无线电管理事业长足发展。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