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共青团第二次援藏工作会议召开之际: 激扬青春 助力前行

2017年08月31日 10:3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党中央历来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深切关怀西藏各族人民。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工作,提出了“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主持召开了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了“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

团中央高度重视西藏共青团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藏方略,始终把对口支援西藏共青团事业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部署,在选派优秀援藏干部人才、扩大实施西部计划西藏专项、团干部教育培训、网上共青团建设、青少年民族团结教育和基层组织经费支持等方面,采取了许多有力措施,给西藏共青团工作以极大支持,进一步打牢了西藏共青团工作和青少年事业长足发展的根基。

各对口援藏省市、系统团组织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在促进各族青少年交往交流交融、青年就业创业、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加强少先队建设、搭建青年企业家交流平台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受援地的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了共青团组织的积极贡献。共青团援藏的丰硕成果令人振奋,使西藏各族青少年充分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特殊关怀和厚爱。

站在新的起点上,西藏各级团组织将以共青团第二次援藏工作会议召开为契机、为动力,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党委和团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全方位提升自身“造血”能力和工作水平,更好构建“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不断开创西藏共青团和青少年事业新局面,为推进西藏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凝聚磅礴青春力量!续写辉煌,砥励前行!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