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曾万明:坚决做好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

2017年09月01日 09:5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曾万明就医疗和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强调

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 坚决做好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

德吉出席

本网拉萨8月31日讯(记者 王莉)8月31日,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万明在自治区医疗人才和教育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八次会议上强调,要不折不扣把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推进会精神落到实处,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劲头,坚决做好这项功在当代、利在长远的民生工程、政治工程。自治区副主席德吉出席会议。

曾万明指出,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致力于加快西藏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两年多的实践证明,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已经成为备受社会关注和群众认可的品牌工程。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肩负政治责任,按照“合理、可实现、可持续、可评价”的总要求,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坚决打赢这场攻坚战持久战。

曾万明强调,要健全工作机制,建立前后方定期协调机制和工作任务清单制度,健全督导检查机制,形成良好工作格局。要加强工作督导,压实工作责任,在推进等级医院创建、医院改革、考核评价等方面下足功夫。要精心打造一支永不走的医疗队,制定人才培养规划,做实牵头医院工作和“以院包科”工作。要全力以赴加强资金保障,围绕医院发展目标,科学制定资金需求计划,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力度。

曾万明要求,要抓好党建引领医院全面发展,严格按照吴英杰书记提出的“三个牢固树立”要求,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加强和改进“1+7”医院党建工作,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