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农业人才组团式援藏调研工作座谈会召开 坚参出席并讲话

2017年09月05日 10:00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9月4日讯(记者 王雨霏 实习生 旦增扎西)9月3日下午,农业部农业人才组团式援藏调研工作座谈会在拉萨召开。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实施农业人才组团式援藏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好治边稳藏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加大农业系统援藏力度、做好援藏工作的制度创新,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农业人才短板的治本之策,是推进西藏农业转型升级、打造高原特色农产品基地的有效途径,是一项重大的德政工程、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

会议要求,要学习借鉴教育、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的成功经验和做法,突出行业性、地域性、季节性特点,以农牧业生产、产业发展、生态保护、农村改革、人才培养为重点,尽快拿出农业组团式援藏工作方案,加紧对接中央部委,争取早实施、早见效,为促进西藏现代农牧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