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西藏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签署人才援藏协议

2018年12月25日 11:08    来源:拉萨晚报    记者 左晓萌
分享到:    

12月21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厅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把文化和旅游部“订单式”援藏工作落到实处,日前,自治区话剧团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签署“订单式”人才援藏中长期合作共建协议,旨在把更多具有西藏历史文化积淀的艺术作品推向世界。

自治区文化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自治区话剧团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正式签署《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对口支援西藏自治区话剧团中长期战略合作共建协议书》,据此将实现“订单式”援藏与“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结合,实现“订单式”援藏与中长期合作共建的结合,实现成人戏剧与儿童戏剧创作演出的结合。

自治区话剧团副团长王全平说:“‘订单式’援藏是一项持续性的援助和对口帮扶工作,希望通过‘订单式’的援藏工作,能够促进自治区话剧团与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交流、合作,为西藏文化艺术事业带来历史性的变化,双方共同努力把具有西藏历史文化积淀的艺术作品推向世界。自治区话剧团将以此为契机,乘势而上,抢抓机遇,以吴英杰书记在全区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掀起新的艺术创作高潮,为丰富西藏人民精神文化生活,维护文化领域和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彭婧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