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拟表彰两名援藏干部

2019年06月14日 12:35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见习记者 郑胜颖
分享到:    

浙江在线6月1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郑胜颖)6月10日,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将朱党其等102名“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拟表彰人选予以公示,浙江援藏干部马奇华、俞奉庆榜上有名。

>>>>>>>>(详见6月10日浙江组织工作网发布的《“浙江省担当作为好干部”拟表彰人选公示通告》

2016年7月20日,马奇华和俞奉庆作为浙江省第八批援藏干部前往西藏那曲羌塘高原开展援藏工作。他们不畏艰险,翻山越岭,克服交通不便、高寒缺氧、低压干燥等困难,在被称为“世界屋脊的屋脊”和“生命的禁区”的西藏那曲市,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高难度项目。

11.jpg

作为台州援藏干部领队,马奇华任嘉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他履新后迅速沉入工作一线,凭借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嘉黎县领导和群众的高度信任,当地政府也将援藏项目、招商引资、卫生和安全生产等工作放心地交给他。马奇华日复一日深入部门、乡镇、工地调研,事无巨细地抓落实、抓进度、抓质量,让民生援藏项目一一落地,让当地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2018年,马奇华获评“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22.jpg

俞奉庆是省发改委派出的援藏干部,担任浙江省援藏指挥部项目规划建设组组长兼那曲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他带领项目组同志跑遍列入计划的每个项目现场,指导和督促项目建设;牵头开展那曲市“十三五”规划《纲要》编制工作,制定多项委内规章制度,起草有关重要会议和调研的报告。近三年来,他积极牵头开展项目援藏,参与援藏宣传、交流交往等各项工作,获得了当地政府和干部群众的高度认可。2016年、2017年,俞奉庆被那曲市发改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责任编辑:彭婧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