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浙江省代表团赴藏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2019年06月23日 19:01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浙江省代表团赴藏考察对口支援工作

冯飞姜杰一同考察调研

本网拉萨6月22日讯(记者 孙文娟 郑璐)17日-19日,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率浙江省代表团赴西藏考察浙江省对口支援工作,调研娃哈哈集团下属企业生产经营及援藏项目建设,并召开援藏干部人才座谈会,看望慰问浙江省援藏干部。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一同考察调研。

西藏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是杭州娃哈哈集团于2009年在拉萨投资建厂的一家食品饮料企业。冯飞、姜杰一行实地考察公司全自动高速连续性生产装备,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等情况后,对企业扎根西藏,采用先进生产工艺和设备,提供大量就业岗位,带动当地运输、包装等行业发展,帮助当地群众走上致富之路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冯飞强调,要充分发挥企业的资源、品牌、技术、人才和市场优势,充分挖掘资金、市场、浙商等浙江资源,充分调动援藏干部人才智力优势,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实现双方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合作,促进西藏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西藏早日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姜杰对浙江省多年来对西藏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杭州娃哈哈集团在拉萨投资建厂,不仅对我区经济发展、脱贫攻坚、促进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也为西藏带来先进生产技术、管理经验和服务理念,自治区党委、政府将继续给予更多政策支持,推进双方合作向纵深发展。希望浙江省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对口支援工作, 发挥援藏优势,整合援藏资源,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教育医疗、科技创新、干部人才等方面加大援助力度,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活力。

责任编辑:彭婧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