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启动技术援藏

2019年07月03日 10:4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7月2日讯(记者 耿锐仙)近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技术援藏”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

据介绍,此次技术援藏工作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成立以来开展的第一次多专业、大规模现场技术帮扶援藏活动。邀请了国内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27名行业顶尖技术专家,紧紧围绕产品质量、计量、标准化和特种设备等专业技术领域,开展30项培训项目,采取理论培训、现场教学、实操培训等多种授课方式,深入拉萨市、日喀则市、林芝市开展技术援藏。

启动会指出,此次技术援藏工作既是解决具体问题、弥补短板的重大举措,更是锻炼队伍、提升素质的重要契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援藏的重要意义。要扎实推进,聚焦短板,通过技术帮扶,建立帮扶的长效机制,确保此次技术援藏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彭婧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