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中国石油就业援藏助力西藏籍高校毕业生就业

2023年04月06日 10:38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网拉萨4月4日电(柑丹鸯琦)4日上午,中国石油西藏籍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西藏大学新校区举办,吸引了不少高校毕业生前来应聘。

招聘会现场(4月4日摄)。新华网 柑丹鸯琦 摄

此次专场招聘会上有中国石油集团旗下的11家企业,共提供73个就业岗位,包括物探及地质、财务会计、加油站储备经理等。

“我们今天招聘的岗位是加油站储备经理,我们对于应聘成功的大学生有完整的培养计划,每年大学生入职后,经过两年的培养和基层工作,会进行定岗定薪。今天来应聘的高校毕业生中也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他们对我们提供的岗位很感兴趣。”中国石油集团甘肃销售分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张麟说。

招聘会现场(4月4日摄)。新华网 柑丹鸯琦 摄

中南大学建筑学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卓嘎说:“我今天投了两份简历,比较倾向于青海油田分公司。如果能找到一个专业对口的岗位我也愿意去外地工作,历练一下。”

招聘会现场(4月4日摄)。新华网 柑丹鸯琦 摄

据了解,当天仅中国石油集团西藏销售分公司,已与11名应聘者签订了就业协议书。

中国石油集团西藏销售分公司的招聘现场(4月4日摄)。新华网 柑丹鸯琦 摄

中国石油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劳动用工处副处长刘巍说:“中国石油党组高度重视就业援藏工作,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落实就业援藏工作,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今天招聘会的氛围特别好,希望更多优秀的西藏籍毕业生加入中国石油。”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