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2023年西藏首场招才引智政策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

2023年04月06日 10:3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4日,以“英才汇聚·志向高原”为主题的2023年西藏首场招才引智政策推介活动在北京举行,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宣传解读我区《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西藏人才工作的若干措施(试行)》等招才引智政策。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蛟出席并致辞。

赖蛟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参加活动的领导、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西藏发展的中央部委及兄弟省市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西藏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在研究高原生态、高原医疗、发展清洁能源产业上都具有无限潜力。随着中央支持西藏发展新的一揽子政策的落实落地,西藏发展迎来了千载难逢的机遇,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姿态破局开路、走向未来。

赖蛟说,西藏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正在大力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创新开展育、引、用、留“四大工程”,热切期望全国各地人才扎根边疆、建设西藏。诚挚邀请各行各业名师专家进藏考察、传经送宝。衷心欢迎各方力量前来“揭榜挂帅”,与西藏一起携手并肩、共谋发展,共同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西藏篇章。

来自部分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及所属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北京市部分单位相关负责人,各界专家人才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