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西藏两家医院新开门诊了,援藏专家在坐诊

2023年04月20日 10:11    来源:“西藏卫视+”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NO.1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

胸部肿瘤专病门诊开诊

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肿瘤内科

将于每周二上午

开设肿瘤内科胸部肿瘤专病门诊

医院肿瘤内科援藏主任汪麟坐诊

为患者提供肺癌等相关疾病的

规范化诊疗建议

专家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420095442.png

汪 麟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内科副主任医师,西藏自治区人民医院肿瘤内科援藏主任,中组部第八批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专家。

擅长疾病:肺癌、食管癌、恶性胸膜间皮瘤,纵膈肿瘤等胸部恶性肿瘤的诊治。

协和医大八年制临床医学博士,长期从事实体瘤的内科临床诊疗工作,在多种实体瘤的内科临床治疗及抗肿瘤新药临床研究方面均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尤其擅长胸部恶性肿瘤的治疗。

中国癌症基金会肿瘤防控和科普专家,《中国肿瘤临床与康复》编委,北京肿瘤防治研究会青委会秘书长,中国医药教育协会肿瘤化学治疗专业青年委员会常委,北京抗癌协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肿瘤学会肺癌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癌症防治学会免疫治疗不良事件管理专业委员会委员。

NO.2 

西藏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

孕期营养门诊开诊

2.jpg

西藏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产科

开设特色门诊

孕期营养门诊

每周一到周五全天

于西藏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

门诊二楼产科门诊4诊室

3.jpg

一对一对孕妇进行专业膳食调查评估

结合人体营养检测分析仪

分析孕妇体内各成分情况

为孕妇制定合理、科学

均衡的营养食谱

指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不仅可以保证孕妇自身的健康

还能帮助胎儿大脑和

体格的正常发育

减少孕妇患妊娠期糖尿病

妊娠期高血压等合并症的风险

帮助孕妇自然分娩

减少分娩并发症

专家介绍

4.jpg

周 闽  

主管护师,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援藏专家、四川省营养学会青年委员、公共营养师、体重管理师。

从事产科门诊工作19年,擅长孕期保健、孕期营养及体重管理、妊娠期糖尿病的管理,对孕期常见异常情况的护理和高危妊娠的自我监护方面有丰富的经验。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