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山东援藏中心管理组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4月24日 10:3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本网拉萨讯(李准 记者 薛莹)近日,山东援藏中心管理组党委(以下简称中心管理组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援藏工作,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中心管理组党委和班子成员严格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山东省委组织部、省纪委机关,日喀则市委组织部、市纪委机关相关文件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收集意见建议112条,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民主生活会上,中心管理组党委书记陈耕代表中心管理组党委作对照检查,从6个方面查摆问题18个,分析了4个方面原因,并提出5项整改措施。对党委查摆的问题,陈耕和党委委员逐一认领,并结合各自实际深挖细究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每位同志查摆结束后,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有的委员被批评“对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学习不深不透,援藏总体思路不够清晰”后表示很受触动,“回去一定抓紧再进行深入调研,把三年援藏的主攻方向搞清楚”。

会后,中心管理组党委明确整改措施,对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结合起来,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到位;需要长期整改的,设置“闹钟”定期提醒。强化制度建设,对进藏以来制定的各项制度全面开展“回头看”,修订完善公车使用制度、财务报销制度等,进一步规范工作。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