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援藏

《雪莲花盛开的地方》5月5日晚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

2023年05月06日 11:21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在西藏和平解放72周年之际

32集当代援藏题材电视剧

《雪莲花盛开的地方》

将于今晚在央视一套

黄金时间隆重首播

该剧讲述了在国家援藏政策的指引和“老西藏精神”的召唤下,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与藏族同胞一起,用二十多年的时间,把贫困而又美丽的朗嘎县强嘎村,建设成为一个国际旅游度假村,引领全县走上了一条以保护生态、发展旅游经济为主导产业的全面小康之路。

故事讴歌了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广大援藏干部前赴后继建设边疆的无私胸怀,和西藏人民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壮丽篇章。

电视剧《雪莲花盛开的地方》剧本创作历时3年,在拉萨、林芝等地完成拍摄,被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评价为“迄今为止较好表现当代西藏的一部电视剧”。

该剧汇集了国内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加盟,通过对三代人的命运和奋斗的描述,演绎一段荡气回肠的故事,集中展示了西藏生态发展成果。

浓郁的藏地风情和人文美景

油画般的高原极地风光

今晚锁定CCTV-1黄金时间

与电视剧《雪莲花盛开的地方》

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