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专题

仁青洛布:加强民族团结 建设美丽西藏

2019年06月24日 17:04    来源:中国文明网    
分享到:    

导读: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仁青洛布为网友录制寄语。

1月7日,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期间,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仁青洛布接受中国文明网采访。仁青洛布介绍,2018年西藏主要制定了“一个意见”“一个规划”,举办了两场“交流会”,开展了“七大创建”和“八大行动”。2019年,西藏自治区文明办将激励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争当“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表率,争当“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表率。

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仁青洛布为网友录制寄语。中国文明网 王楠 摄

仁青洛布说,2018年,西藏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新时代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意见》和《西藏自治区乡村振兴战略文化振兴规划(2018—2022年)》,为全区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明确了目标;举办了“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暨经验交流会”及“全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交流会”,总结交流了工作经验;举办了“文明高峰、时代楷模——西藏自治区精神文明建设颁奖仪式”,向卓嘎、央宗两姐妹等时代楷模和部分文明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还通过“文明城市创建”“文明村镇创建”“文明单位创建”“文明家庭创建”“文明校园创建”“和谐模范寺庙创建”“清朗网络空间创建”等七大创建及“新时代新生活新公民”“文明旅游行动”“文明交通行动”“文明餐桌行动”“文明礼仪行动”“志愿服务精准化”“ 未成年人成长环境净化行动”“ 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学习活动”等八大行动,将全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仁青洛布表示,2019年,西藏自治区文明办将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七大创建”“文明西藏八大行动”,切实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拓展深化“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西藏的试点建设工作,继续大力表彰自治区时代楷模,激励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争当“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表率,争当“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的表率。

采访结束时,仁青洛布向网友祝贺新年,祝中国文明网网友“扎西德勒”!(记者 党建)


责任编辑:程利娜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