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专题

【我们正青春】建团百年丨传承五四精神,喜迎建团百年

2022年05月04日 12:06    来源:西藏武警    记者 格桑卓玛
分享到:    

导读: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入团的新团员在机关楼前宣读入团誓词,感悟铿锵誓言,牢记身份转变,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

如百卉之萌动,

如利刃之新发于硎,

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

——《新青年》发刊词

640.jpg

青春向党百年路

奋进喜迎二十大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

机动某支队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

引导官兵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

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640 (1).jpg

叩问初心使命,践行青春誓言。“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新入团的新团员在机关楼前宣读入团誓词,感悟铿锵誓言,牢记身份转变,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邀请优秀党员、优秀团干部组成宣讲小分队,与官兵分享奉献故事、交流成长体会、感悟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团员向榜样看齐,学习先进、努力奋斗。

缅怀先烈,牢记历史。充分利用营区史馆、荣誉室等红色资源,组织青年官兵追忆光辉历史,引导青年官兵踏着先辈的足迹,在青春的朝阳中迸发出昂扬的斗志。

薪火相承,砥砺前进。组织开展学习团章、读书演讲、观看红色电影等活动,激发广大青年官兵用忠诚和奉献投身“强国梦,强军梦”的热情。
官兵们一致表示,一定要做“五四”精神的继承者、发扬者,“老西藏精神”的践行者,干好工作、刻苦训练,在绿色军营里谱写辉煌的青春篇章。

梁启超说:“青年人是时代的希望,祖国崛起强大会伴随无数青年人的前仆后继以及那些青春激昂的希冀与梦想。”
青春除了诗和远方,还有家国天下!
致青春,“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请看迷彩的颜色!

640 (13).jpg

青春的岁月献给火热的军营

年轻的肩膀担起神圣的使命

作为新时代青年

支队官兵定当

不灭青年热血

不忘铮铮誓言

用实际行动助力强军梦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