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专题

锚定目标 奋进新程

2023年01月13日 10:17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王超 郑璐
分享到:    

一年来,全区各族干部群众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步,全区呈现出政治安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近年来,三峡集团西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坚决贯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新能源开发上敢闯敢试,积极探索超高海拔风电开发技术,投资建设了措美一、二期风电项目,目前运行状况良好,为保障藏中电网电力供应作出了积极贡献。

“建议抓住‘双碳’战略机遇,立足西藏资源禀赋,在政策扶持、产业规划、行政审批、项目实施方面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快建设国家清洁能源基地和可再生能源利用示范区,为国家实现‘双碳’目标贡献西藏力量。”自治区政协委员,三峡集团西藏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强说。

近年来,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山南边境管理支队浪卡子边境管理大队不断完善边境辖区防控力量和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网格化警务工作模式,带领党员群众抵边放牧巡逻,构建“一乡一阵地、一村一堡垒、一户一哨所”的防控格局,筑起了拱卫边境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党政军警民‘五位一体’边境社会网格化治理,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办好群众的‘身边事’,与边境辖区群众团结奋斗,为持续推动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自治区政协委员,西藏边检总站山南边境管理支队浪卡子边境管理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的索朗达杰说。

芒康西藏达美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曲措说,公司有汉、藏、纳西、白、彝、傈僳等很多民族,员工之间非常团结。下一步,我们要把民族团结工作融入企业党建和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作为头等大事和重大政治任务落实,营造各民族员工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唐朕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