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西藏新闻网 > 专题

基层社会治理: 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2023年01月14日 16:22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记者 程利娜
分享到:    

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我区人大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畅谈自己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基层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方面,将继续完善基层治理平台,认真聆听群众诉求,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持续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各族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自治区人大代表,当雄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边巴扎西表示,政府工作报告让人振奋、深受鼓舞。下一步,当雄县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王君正书记关于拉萨工作“当好七个排头兵”的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带领群众增收致富。

自治区人大代表,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德庆镇德庆村党委书记罗桑卓嘎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就加强基层治理现代化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加快推进基层治理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一名基层妇女代表,我将继续带领更多妇女建设美丽家园,在推进家庭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和谐社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提高广大妇女综合素质,努力在基层社会治理中作出积极的贡献。”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是新时代基层治理的初心所在。为此,我将继续立足专业领域、发挥专业优势,全身心、多角度参与到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中,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使命,为建设美丽幸福新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自治区人大代表、日喀则市法律援助中心主任王金龙表示。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