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专题

河北税务系统开展“基层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2023年04月24日 16:11    来源:河北日报    
分享到:    

主动回应企业诉求,真心实意帮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河北税务系统开展“基层大调研、大走访”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宋平 通讯员季水轩)从省税务局获悉,为主动回应企业诉求,真心实意帮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今年,在常态化组织开展好调研走访的基础上,河北税务系统将开展“基层大调研、大走访”活动,通过深入一线调研走访,了解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基层单位需要省、市税务局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进一步推动服务基层和经营主体的各项工作更加精准、更富实效。

为增强调研走访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省税务系统领导干部“基层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方案》确定了20个参考题目,如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实际体验和需求,如何进一步充实完善精细服务改革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工作措施等,真正带着问题开展调研走访。

调研走访结束后,对于收集到的各类问题、建议和基层典型做法,河北税务系统将分别形成问题清单、建议清单和经验清单,并及时进行研究,高标准改进提升各项工作。

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程俊峰表示,全省税务系统将切实把“基层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做细做实,深入基层、深入企业,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察实情、办实事、解难题,使工作思路举措更加科学精准有效,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