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专题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赴那曲市开展调研

2023年05月07日 13:39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5月4日至6日,在全区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西藏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郝涛率队以党建引领应急管理工作和“《安全生产法》实施过程中行业部门监管责任思考”为题,赴那曲市开展调研。

81.jpg

图为调研队与那曲市政府安委会成员单位座谈。

02.jpg

图为调研队在那曲市森林消防大队调研,了解队伍建设、装备配备、队伍训练等情况。

调研队先是赴那曲市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和森林消防大队调研,并与那曲市、色尼区两级政府安委会主要成员单位座谈,通过走访了解、查阅资料和与有关人员一问一答等方式,详细了解党建引领应急管理工作和各行业部门落实安全生产行业监管责任等情况。

89.jpg

图为调研队看望慰问那曲市安多县消防救援大队,并调研了解应急救援、备战备勤等情况。

82.jpg

图为调研队深入109国道唐古拉山顶段,实地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管控、车辆及司乘人员救助、道路保通等情况。

调研期间,听闻109国道唐古拉山顶段出现大面积车辆拥堵,调研队随即前往安多县公安局交通管理中心、消防救援大队和应急管理局进行调研,了解基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调研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109国道唐古拉山顶段,实地查看109国道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和司乘人员救助等情况。

调研队还将继续深入那曲市嘉黎县等地开展调研。

责任编辑: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