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专题

严金海在林芝调研

2023年05月17日 08:25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严金海在林芝调研时强调

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把祖国边疆建设得更加靓丽

本网拉萨5月16日讯(记者 冯骥)日前,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严金海深入林芝市,就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旅游、边境建设、基层教育医疗等进行调研。

在巴宜区、米林市、墨脱县、波密县,每到一处,严金海都详细了解本地特色产业发展和群众所需所盼。在米林市银丰生态农场,严金海指出,产业发展离不开好的龙头,龙头发展离不开好的环境,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扶优扶强,带动群众增收。他鼓励企业负责人强化示范引领、推广先进模式、继续扩大规模,大力发展农旅融合产业,为西藏特色农牧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严金海实地了解墨脱县乡村民宿、香蕉种植等特色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有了产业兴旺,才能边境富强。要把握好重大工程的历史机遇,挖掘好古村落等宝贵遗存,利用好林果等得天独厚资源,发展好特色农牧、文化旅游等特色产业,以深度体验游吸引八方游客、推进交往交流、带动乡村振兴。在林芝华侨城南山国际汽车营地,严金海指出,要继续走好特色化、精品化、品牌化的发展路子,以旅游新业态不断擦亮西藏旅游新形象,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围绕创建国家固边兴边富民行动示范区,严金海实地调研了边境小康村建设等,并亲切看望基层干部群众。他指出,要完善边境基础设施,加快边境地区建设,不断改善边境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途中,严金海随机走访入户,查看人居环境情况,他强调,要实施好“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厚植村美人和的乡村底色。他勉励大家更加感恩习近平总书记,感恩党中央,通过勤劳双手把好日子过得更好,守护神圣国土、建设幸福家园。

严金海来到易贡乡、背崩乡卫生院,认真了解基层公共卫生服务等情况,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持续提高基层防病治病和健康管理能力,努力让群众好看病、看好病。在易贡乡、背崩乡小学,严金海寄语孩子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调研中,严金海还现场督查了墨脱打尔曲河河长制落实情况,看望慰问了边防官兵,调研了重大工程项目建设、墨脱门珞历史文化遗产博物馆、墨脱县仁青崩寺开展“三个意识”教育以及加强创新寺庙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