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891-6325020

数字报系

移动端
您当前的位置:中国西藏新闻网 > 专题

汪海洲在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相关单位调研

2023年05月22日 09:16    来源:中国西藏新闻网    
分享到:    

汪海洲在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相关单位调研时强调

整合利用资源 健全工作机制 切实做到让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

本网拉萨5月21日讯(记者 王菲)近日,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来到区党委网信办、区文化厅、西藏广播电视台和中国广电西藏网络有限公司等区直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相关单位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文化数字化战略实施、主力军挺进主战场、办公信息化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汪海洲指出,新时代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人在哪儿,宣传思想工作的重点就在哪儿。如今,面对数字时代浪潮,网络空间已经成为人们生产生活的新空间,要顺应信息技术发展新趋势新要求,将数字思维贯穿宣传思想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积极占领新兴传播阵地,切实做到让主力军全面挺进主战场。

汪海洲强调,数字化赋能宣传思想工作具有许多新特点新规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转变工作观念和方式,以数字化手段提高工作效能。主力军单位要在建好门户网站和新媒体平台的同时,推出更多适合网络传播的高质量融媒体产品;要积极加入到网评员队伍中,开展网络评论和舆论引导工作,做好网上舆论斗争。要推动开设网上展馆、公共图书阅览云上服务等,进一步提高公共文化服务的现代化水平。要建立健全统筹协调、科学高效的工作机制,加强领导,整合资源,真正将分散在网下的力量转移到网上来,确保数字化赋能各项工作尽快落实、见到成效。

责任编辑:德吉央宗    

相关阅读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 丨集团招聘丨 法律声明隐私保护服务协议广告服务

    中国西藏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建立镜像

    制作单位:中国西藏新闻网丨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朵森格路36号丨邮政编码:850000

    备案号:藏ICP备09000733号丨公安备案:54010202000003号 丨广电节目制作许可证:(藏)字第00002号丨 新闻许可证54120170001号丨网络视听许可证2610590号